壁纸原画

客服信息

客服QQ:371442200

官方QQ活动群:78020603

客服邮箱:yyfarm3d@gmail.com

商务邮箱:yyfarm3dbiz@gmail.com

游戏背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导航 > 游戏资料 >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2011-02-22 18:26:34

        2102年YY星球的污染日益严重,引起了部分火山的喷发,滚烫的岩浆瞬间湮没了无数的生命。身为星球守护者的图忒拉里族,将族中最聪慧一对的孩子海波里恩和德漠特尔送上了族里的实验UFO,让他们去寻找星球恢复往日生机的希望。
        这架UFO是平时族中科研工作者进行星球生存环境模拟和物种繁殖的科研用的。飞船搭载着星球上的每种动物各一对,并且还留有科学家们平时科研的成果——部分的星球生物配种图谱。科研专家们希望能够实现基因重组、突变产生出新的生物,更好的适应星球的环境,但他们研究到一半的时候,遇到了瓶颈,有些生物的基因用以前的方法完全无法破解。工作再也无法继续下去,族长会议一致决定去其他星球,换个不同的环境和思维,说不定能够找到解决的办法。
         不知过了多久,海波里恩和德漠特尔驾驶着飞船着陆在一个从未听闻过的星球——地球。海波里恩和德漠特尔受到了地球人类的热烈欢迎。在了解到他们的遇到的难题之后,地球联合国决定帮助他们。各国政府派出一批科学家帮助他们继续未完成的生物基因配种图;同时也发起公告,组织民众来参与帮助实现赫卡特星球动物的繁殖。
公告发布后,人们踊跃的报名来参加。赫卡特希望之光协会负责招聘前来报名的志愿者,志愿者们需要进行基本的培训,在通过考核后才能真正进入实验区牧场,帮助动物们实现在赫卡特上的生长和繁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