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原画

客服信息

客服QQ:371442200

官方QQ活动群:78020603

客服邮箱:yyfarm3d@gmail.com

商务邮箱:yyfarm3dbiz@gmail.com

动物系精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导航 > 游戏资料 > 游戏介绍

动物系精灵

2011-03-06 01:04:34

        动物系的精灵,与地球上的动物相似,它们拥有自己血肉的身躯,柔韧温暖。它们能够产生各种脂肪蛋白等副产品。动物系的精灵偶尔也会产生珍贵的高级副产品——魔核

蛋壳鸡
        星球上生命力最顽强的生物之一,生命力堪比小强。蛋壳鸡这辈子抱定它的壳了。安全?不安全?安全?不安全?一直在壳里寻找着安全感。

\

君子鹣
        鹣哥也曾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正太,直到遇见一位仙风道骨的糟老头。于是,鹣哥成了君子鹣。它接受着姑娘迷恋的眼神,儒雅的走过。

\

朋克龙
        朋克龙对着音乐和时尚有着绝对的天赋。虽然脾气火爆,但仍有很多fans。“想走在流行的前沿么?土鳖们跟着走就是了”。朋克龙自信满满。

\

拱猪
        拱猪们是不折不扣的硬汉,坚信实力要看拳头说话。当灾难来临时它们却救下不少精灵。力量不能只用来征服,要学会保护——拱猪悄悄地说。

\

草泥马
        草泥马和地球羊驼一样有着可爱的外表和崇高的地位。你问它是不是很好色?不,他们不是好色,只是比别人多了一双善于发现美丽的眼睛。

\

桃谷熊
        桃谷熊因为头顶一桃子,显得憨态可掬。传说桃谷熊和浦岛太郎一起去过龙宫。问及他时,它只是神秘的眨眨眼说:低调,低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