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原画

客服信息

客服QQ:371442200

官方QQ活动群:78020603

客服邮箱:yyfarm3d@gmail.com

商务邮箱:yyfarm3dbiz@gmail.com

矿物系精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导航 > 游戏资料 > 游戏介绍

矿物系精灵

2011-03-06 01:04:15
        矿物系的精灵们,身体主要是由各种矿质组成的,因此它们身体一般比较坚硬,它们能够产生各种矿物质副产品。矿物系的精灵偶尔也会产生几颗稀有的高级副产品——水晶

土老冒
        作为很多精灵的生命源,土老冒并不是它们的学名。土老冒,流氓土,土老怪,是我,是我,还是我。名字多得让大家都忘了原来的名称。

\

创口铁
        创口铁看上去很凶悍,似乎没有物种可以伤害它们,但他们头上有个创可贴?“那是爱的痕迹”创口铁瞄了一眼拿着平底锅的老婆,腼腆的说。

\

顽皮口袋
        生物学家们曾讨论过顽皮口袋腹中是否有个微型黑洞。因为它们实在太能吃了,这些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顽皮口袋从来都只进不出。

\

水晶鲸
        水晶鲸生性胆小,第六感意识较强,遇到生人会躲起来观察且不易被人察觉。它们总爱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把自己的秘密深深埋藏心底。

\

宝石龟
        宝石龟属于典型的钻石王老五:低调温柔又多金。无论雌雄,都善持家理财。他们总是随时背着自己的房子和珠宝到处炫富。

\

机器狗
        机器狗在精灵界战斗力很强,一直梦想着与高手对决,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机器狗总爱强调,自己是战士的灵魂机器的身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