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原画

客服信息

客服QQ:371442200

官方QQ活动群:78020603

客服邮箱:yyfarm3d@gmail.com

商务邮箱:yyfarm3dbiz@gmail.com

精灵配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导航 > 游戏资料 > 精灵系统

精灵配种

2011-03-06 01:06:46
        精灵可以通过配种获得更多的精灵,配种时有一定机率可以配出更好的精灵。配种时牧场里必须要有一公一母的精灵哦,如果都是同一种性别的怎么办呢?除了去好友家找找外,还可以使用道具。
        牧场提供了两种道具以改变精灵的性别:回春术和大力回春术。回春术有30%的可能性能够改变精灵性别,大力回春术有90%的可能性能够改变精灵性别。使用时只要选中要变性的精灵,在下方的医院按钮进行使用。

\
        点击主界面下方的\按钮可以打开配种界面,配种前可以选择牧场中想要配种的精灵,如果没有想要的,可以点击\选择系统为您提供的精灵进行配种。

\
 
        配种前会给出各个结果的机率预览,对于已配出过的精灵,在界面中会直接显示可能配出来的精灵,如果还未配出过,则会统一显示为未知精灵。如果想要提高变异精灵配种成功的机率或者降低失败率,可以使用配种指导书\,当然要保证您的仓库中至少有一本配种指导书才可以使用哦,否则需要先到商店中购买。
        每次在自己或好友的牧场中配种需要消耗一张配种卡\,在系统配种站中配种需要消耗一张基因卡\,多配多消耗^_^
        配种成功后,精灵头上会出现怀孕状态的图标\,如果配出新物种,也会给出提示哦。

\
 
        配种成功后,需要等待10分钟,待怀孕精灵生产后,就可以收获精灵幼崽啦!当然,如果想要避免被人“顺手牵羊”,也可以使用催产针\快速生产哦,只要选中怀孕的精灵,点击\就可以啦。